欢迎您访问湖北大学县域治理研究院网站
湖北大学县域研究治理院
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宋亚平教授莅临研究院指导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申报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20 浏览次数:

 

 

为做好2022年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组织申报工作,进一步提升项目申报的质量和水平,9月15日下午,研究院组织召开2022年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申报指导会,特邀湖北省政协常委、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原湖北省社会科学院院长宋亚平教授莅临指导。会议由院长李荣娟教授主持,向良云副教授、谢迪副教授、邢健老师及课题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围绕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选题、破题、论证等方面展开,课题组汇报了拟申报选题的框架、子课题设置、研究思路及主要内容。宋亚平教授从选题研究大背景与注意事项、研究视角与方法、选题价值与意义等方面进行了细致地分析和点评,指出了选题及论证中的不足之处,并就下一步的完善给予了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建议。经过宋亚平教授的指导,参会人员表示深受启发,撰写思路更加清晰,将抓紧时间对选题框架及内容进行修改完善。

 



Copyright © 2013 isg. hub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大学县域治理研究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友谊大道368号 湖北大学    邮编:430062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