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大学县域治理研究院网站
湖北大学县域研究治理院
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李荣娟院长应邀率队参加“中国自主知识体系构建与新时代智库使命”高端论坛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4 浏览次数:

3月23日,华中科技大学国家治理研究院成立十周年暨“中国自主知识体系构建与新时代智库使命”高端论坛在华中科技大学举行。湖北县域治理研究院院长李荣娟、副院长谢迪等一行六人受邀参会。

 来自清华大学、复旦大学等30余所高校,以及来自亚太“一带一路”共策会、瞭望智库、中国郑和研究会、湖南省社会科学院等20余所研究机构的60余位专家学者参与了本次活动。本次论坛设置了两场主旨报告和一场青年论坛,来自国内外24位知名专家和10位青年学者在大会上发言。李荣娟院长作了题为《新时代县域治理智库的使命与担当》主旨报告,并从“历史研究+资料库、样本研究+档案库、比较研究+数据库、反思研究+案例库、共享研究+人才库”等角度,就高校智库的时代使命、角色定位和未来发展与各位专家进行了广泛交流探讨。

 湖北大学湖北县域治理研究院与华中科技大学国家治理研究院同属于湖北省“十大改革智库”,十年来双方在科研、人才培养等领域保持密切合作,未来双方将进一步加深合作关系,共同推进湖北高校智库建设和发展。

通讯员:邓淋、孟南廷



Copyright © 2013 isg. hub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大学县域治理研究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友谊大道368号 湖北大学    邮编:430062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