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大学县域治理研究院网站
湖北大学县域研究治理院
新闻报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栏目 > 新闻报道 > 正文
省科技厅农村科技处魏敏杰处长来我院指导工作
来源:湖北县域治理研究院 发布时间:2022-03-25 浏览次数:

 2022年3月23日下午3点,省科技厅农村科技处魏敏杰处长来我院指导工作,湖北大学章天金常委、物电学院柳菁书记、公共管理学院唐良敬书记、李荣娟副院长及湖北县域治理研究院部分师生参加会议,就“湖北省创新型县(市、区)建设进展评估及深入推进对策研究项目”展开深入讨论。 

 

 

唐良敬书记对各位领导的莅临表示了感谢。项目负责人李荣娟副院长对项目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项目成员邢健老师和魏超老师分别就项目的实施方案、指标体系和评价模型进行了详细汇报。

 

魏处长听完各位老师的汇报,对研究院的工作表示了高度肯定,并对项目的实施细节提出宝贵指导。他认为,湖北省创新型县(市、区)建设进展评估项目的样本选取可以扩大到全省范围,重点挖掘各县(市、区)科技创新的亮点工程,同时做好与外省同类型创新型县(市、区)的比较研究,找到自身发展的优势和短板,将我省创新型县(市、区)的建设工作落到实处。

随后,章天金常委也对项目方案做出了指导。他指出,创新型县(市、区)建设进展评估的指标体系需做好细化分类,并将地方承担省部级重大项目的能力及高水平成果获奖情况纳入评估范围。同时还应通过分析发达地区创新型县(市、区)的建设成效,为我省创新型县(市、区)的建设工作提出更具引领性、指导性的对策和建议。
    本次会议的召开,不仅让研究院师生对“湖北省创新型县(市、区)建设进展评估及深入推进对策研究项目”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认识,也为项目组进一步完善项目方案、推进项目建设、落实项目成效提供了有效指导。

 

 

(审稿:李荣娟)

 



Copyright © 2013 isg. hub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大学县域治理研究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友谊大道368号 湖北大学    邮编:430062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