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大学县域治理研究院网站
湖北大学县域研究治理院
新闻报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栏目 > 新闻报道 > 正文
湖北县域治理研究院赴仙桃及天门市开展“湖北省创新型县(市、区)建设”专题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28 浏览次数:

20224月21日受湖北省科技厅委托,湖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唐良敬、湖北县域治理研究院院长李荣娟教授和副院长孙友祥教授带领的调研团队赴仙桃及天门市开展湖北省创新型县(市、区)建设专题调研调研团队围绕创新型县(市、区)建设的推进情况、存在的问题与困难等内容进行了走访调查。

21午,调研团队通过座谈会的方式,与仙桃市科学技术局局长何利芬以及科技局相关负责人围绕创新资金投入、创新水平提升和创新环境优化等主题进行了深度交流。

 

21午,调研团队赶赴天门市,与天门市副市长侯三平、科学技术局局长刘娟以及科技局相关负责人就创新平台布局、创新主体培育和创新人才引进等问题进行了访谈交流研讨

 

通过调研,课题组对湖北省创新型县(市、区)建设进展情况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对建设过程中如何培育创新主体、发挥创新平台作用和提高自主创新能力等问题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与思考。县域治理研究院将在调研基础上,进一步分析现状、找准问题,探寻湖北创新型县(市、区)建设的有效路径,以促进我省县域经济的高质量发展。

 

 

                                                (通讯员:任继万)



Copyright © 2013 isg. hub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大学县域治理研究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友谊大道368号 湖北大学    邮编:430062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