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大学县域治理研究院网站
湖北大学县域研究治理院
新闻报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栏目 > 新闻报道 > 正文
孙友祥教授受邀为孝感市公共文化服务高质量发展培训班作专题讲座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30 浏览次数:

3月22日,研究院孙友祥教授受邀到孝感市公共文化服务高质量发展培训班(第二期)作专题讲座。孙友祥教授以“夯实基础,彰显特色,加快建设文化强市”为主题,就基层公共文化工作如何更有效的开展,如何最大限度地发挥公共文化服务功能以满足人民群众的需求等问题展开了精彩的论述。

据悉,孝感市公共文化服务高质量发展培训班是由孝感市文化和旅游局举办的,旨在进一步加强基层文化人才队伍建设,提升基层公共文化服务水平,以更大力度、更高自觉推动孝感市公共文化服务高质量发展。第二期培训班共有来自孝南区、汉川市、应城市的80名基层文化工作者参加培训。



Copyright © 2013 isg. hub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大学县域治理研究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友谊大道368号 湖北大学    邮编:430062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