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大学县域治理研究院网站
湖北大学县域研究治理院
新闻报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栏目 > 新闻报道 > 正文
孙友祥教授应邀指导荆州市 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洪湖初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18 浏览次数:

2023年5月16日,2023 年荆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洪湖初赛在市人民医院学术报告厅举行。本次大赛根据服务对象和项目性质分为理论政策宣传、乡村振兴、民生服务、生态保护、应急救援和文明风尚等六大类别,来自市各志愿服务组织、乡镇街道、市直单位选送的20项目参加了比赛。

本次大赛特邀湖北县域治理研究院孙友祥教授担任评委专家并做指导。孙教授表示,此次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是以赛代训、以赛促建的生动实践。做好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有效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做到五个度:一是提高度,将志愿服务提高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层面来,落脚到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上;二是明向度,始终突出党建引领、党员垂范作用;三是增厚度,用源远流长的中华传统文化底蕴为志愿服务赋能;四是强力度,继续培优志愿服务品牌、健全配套制度,推动文明实践走深走实;五是美福度,坚持目标导向,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不忘初心,提升人民美好生活幸福度。

                                                  

2023年5月18




Copyright © 2013 isg. hub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大学县域治理研究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友谊大道368号 湖北大学    邮编:430062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