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大学县域治理研究院网站
湖北大学县域研究治理院
新闻报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栏目 > 新闻报道 > 正文
孙友祥副院长受邀为广西永柳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做专题讲座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7-07 浏览次数:

  7月5日,受广西永柳高速公路有限公司邀请,研究院副院长孙友祥教授做《强化宗旨意识,以员工全面发展促企业管理现代化》专题讲座。该公司、各监办、总包部及各分部100余名党员参会,永柳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党工委书记郑文峰主持会议。

  孙友祥副院长从人类幸福生活追求与人民美好生活使命,“人民至上”宗旨及奋斗历程,企业文化与现代企业管理,中国式现代化企业管理的建议四个方面深入浅出、旁征博引,清晰地讲述了坚持人民至上,以员工全面发展促进中国式现代化企业管理的深刻内涵和精要。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党课内容丰富、脉络清晰、生动形象,有很强的针对性、现实性和指导性,对当前面临的新形势做了深入分析和详细解读,接下来要把所学所思所悟融会贯通到工作实践中去,转化成动力,在永柳高速公路建设中勇创佳绩、做出更大更新贡献。



Copyright © 2013 isg. hub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大学县域治理研究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友谊大道368号 湖北大学    邮编:430062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