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大学县域治理研究院网站
湖北大学县域研究治理院
新闻报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栏目 > 新闻报道 > 正文
湖北县域治理研究院赴钟祥市石牌镇开展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0-30 浏览次数:

 10月26日至28日。研究院院长李荣娟教授率队赴钟祥市石牌镇围绕基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乡村治理模式创新问题等内容开展调研。

 10月27日,李荣娟院长一行与石牌镇乡村振兴负责人、石牌镇综合文化站站长等人员进行座谈交流,深入了解当前基层公共文化服务的投入、成效与难点;农村文体事业的推广、文物保护等问题,并实地走访了石牌镇综合文化站、石牌镇公共文化开展基地等,了解石牌镇公共文化服务开展成效。

 10月28日,调研团队走访石牌镇汉景村,就乡村振兴中农村公共服务项目投入、村民动员、经济合作开展等问题与村两委干部进行交流,对其中存在的堵点和难点及其破解进行探讨。

 通过此次调研,调研团队对基层公共文化发展、乡村治理新模式探索等情况有了进一步了解。研究院将在此次调研基础上,进一步总结经验、找准问题,探寻基层治理高质量发展的良策。

                                                                                     (通讯员:冉芳  叶梓怡)



Copyright © 2013 isg. hub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大学县域治理研究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友谊大道368号 湖北大学    邮编:430062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