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大学县域治理研究院网站
湖北大学县域研究治理院
新闻报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栏目 > 新闻报道 > 正文
李荣娟院长率队赴仙桃市指导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建设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14 浏览次数:


3月12日,研究院院长李荣娟、副院长谢迪、特聘研究员肖正礼等一行六人受邀仙桃市对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建设进行指导。

专家组一行走访仙桃市群艺馆、仙桃市图书馆、龙华山街道办综合文化站三伏潭镇综合文化站等基层公共文化服务建设阵地,与基层公共文化工作者面对面交流,了解当地基层公共文化服务开展情况专家组对仙桃市繁荣公共文化服务市场,创新公共文化供给,提升群众文化素养方面所做的努力给予了高度评价。针对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对标对表”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专家组一行也提出了深入挖掘地方文化资源,打造具有地方特色的文化品牌等一系列符合仙桃市实际的可行性改进措施。

助力地方公共文化发展是湖北县域治理研究院服务地方的特色领域,未来研究院将继续加强与地方政府的合作与交流,共同探索适合湖北县域特点的治理模式和路径,为推动湖北省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更大贡献。

 



Copyright © 2013 isg. hub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大学县域治理研究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友谊大道368号 湖北大学    邮编:430062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