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湖北大学县域治理研究院网站
湖北大学县域研究治理院
基层之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首页栏目 > 基层之声 > 正文
基层之声征稿启事
来源:hbxyzl 发布时间:2019-12-09 浏览次数:

湖北县域治理研究院是湖北大学和湖北省委政策研究室共建的研究平台中共湖北省委十大改革智库、国家治理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成员。

研究院学术网站开辟“基层之声”专栏,长期征集我国基层治理相关主题调研报告、地方改革创新案例以及经验总结等方面稿件。凡基层领导干部、部门工作人员等均可投稿。

稿件要求

1.接收来自基层领导和实际部门工作者的鲜活案例和真知灼见,包括且不限于工作总结、调研报告等。

2.来稿请以word格式排版,字数2000-4000字为佳请以电子邮件方式投稿,在邮件主题中注明“投湖北县域治理研究院基层之”,并在word中注明作者信息,包括姓名、出身年份、性别、民族、籍贯、学历、工作单位、所任职务等

3.投稿人保证文章不含有任何违法内容,并且也未侵犯他人的任何权利。


联系邮箱hbxyzl@126.com


湖北县域治理研究院




Copyright © 2013 isg. hub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大学县域治理研究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友谊大道368号 湖北大学    邮编:430062  管理入口